欢迎来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鉴定所(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到学院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国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6

为了解和学习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扶贫攻坚中的作用,4月13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鉴定所(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到中宁县喊叫水乡麦垛新村开展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弘扬真抓实干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麦垛新村,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听取了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介绍,支部书记吴晓辉详细了解询问了扶贫工作情况,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愿意为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麦垛新村村委会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与麦垛新村村主任陈宝礼组织召开了扶贫交流座谈会。陈主任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麦垛新村的情况,并分别从因病、因缺水、因缺资金、因缺技术、因缺土地、因致残、因学、因交通不便等方面分析了致贫的主要原因。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了扶贫工作的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既要扶贫又要扶志,更要亲力亲为,做出表率。

通过支部全体党员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深刻体验了贫困地区农户生活,深切感受到农民的淳朴善良和精准扶贫工作的艰辛不易。今后鉴定所(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助力精准扶贫。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很有意义。深切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变化,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十分丰富,真正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


上一条: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副会长刘文君一行参观我院实训中心

下一条: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四个赛项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