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学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2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学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三融”方针,3月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崔阳带领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设备工程系副主任王自励、工程测量教研组组长张晨艳及实训中心干事赵晓波一行5人赴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对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及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线下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崔阳副院长谈到,随着党的二十胜利闭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源动力,也是企业发展的战略之需,通过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不仅可以推进产教融合,拓展产学研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为校企双方创新性发展提供了新动能。特别是学院在2022年9月率先开设全区首个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填补了区内无人机测绘技术行业教育培训的空白,无人机测绘属于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必须要和南方测绘集团这样的大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关于测绘行业的发展动态,才能实现共赢。

 

  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宇对上述建议表示认同,他认为校企合作是他非常愿意做的事,是一件互惠共赢的事情。下一步将1+X证书、产业学院等事宜更深入的参与学院的校企合作上来,加快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度。

 

南方测绘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精密测量系统、海洋测量系统、精密监测及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等,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的提升。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升,通过本次签约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把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推动我院无人机测绘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

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西北技术中心总经理付国及南方测绘集团银川分公司营销总监唐从军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传承技能赛事 夯实专业技能-2023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促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