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促发展

作者: 吴晓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0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促发展

——学院副院长崔阳带队走访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519日,学院副院长崔阳、教务处处长王博、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慧芳一行赴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功元、工程管理部部长安全总监杨安民、党群人力资源部部长何春昱、党群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贤、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杨文军、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涛参加了调研座谈。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开展“自治区职业教育建设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训项目。

调研小组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自治区职业教育建设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训项目需求和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宁夏建工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和岗位设置、企业管理模式、人才需求、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促进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功元对崔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并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结合企业需求提出了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指导意见,期待双方校企合作收获丰硕成果。

崔阳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模式,通过”“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实现共享互补,推动企业与学校教学深度融合,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希望今后在专业技能培训、建筑工程科研项目、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双赢局面。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学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下一条:精心组织考试,严格疫情防控-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