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赛项开赛仪式在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9


   2023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院赛点开赛仪式于 2023年4月19日上午8点30分在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参加开赛仪式的有 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 学院院长宛国成 学院 副院长崔阳、 宁夏测绘学会 常务副 理事长 张海中 宁夏测绘学会 秘书长刘向军 南方测绘集团银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蕾 南方测绘集团银川分公司营销总监唐从军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博 实训中心中心主任吴晓辉以及 项赛事的裁判、 督导,开赛仪式由崔阳副院长主持。

 

  崔阳副院长介绍各来宾并对各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院院长宛国成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竞赛。大赛面向职业院校在校学生,覆盖职业院校主要专业群。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是对接产业需求、反映职业教育实践教学水平的重要活动。通过大赛可提升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以赛促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院院长宛国成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宁夏测绘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海中在讲话中指出南方测绘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精密测量系统、海洋测量系统、精密监测及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等,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提升的一家民用企业。他感谢南方测绘集团银川分公司对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程测量赛项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双方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宣布工程测量、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三个赛项开赛。

 


上一条:我院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中级(土建施工结构方向)考试

下一条:传承技能赛事 夯实专业技能-2023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