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2020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 20日上午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 “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实训中心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院长马精凭、副院长崔阳及五系领导,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总经理付国、售后服务部总经理唐从军,实训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崔阳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崔院长强调,虽然受疫情影响,第三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秀成绩。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总经理付国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工程师李天伟代表裁判组郑重宣誓:裁判组将公开、公平、公正裁决,本届大赛的裁判长和裁判由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选派,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此次竞赛的10支代表队来自全院五系;竞赛内容为全站仪坐标放样,竞赛内容包括内业和外业两部分。通过此次测量职业技能大赛考查了学生测量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考”。

大赛经过一整天近十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建院种子队(指导老师王超、王国利)获得一等奖; 经济管理系1队(指导老师王国利)、建筑工程系1队(指导老师张晨艳)获得二等奖;市政工程系2队(指导老师陈晓娟)、经济管理系2队(指导老师王国利)、市政工程系3队(指导老师王超)获得三等奖;王超、王国利、张晨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赵晓巍老师组织学生来我院实训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考察我院实训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