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建工集团工程管理部杨安民部长一行参观我院实训中心

作者: 赵晓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0

   2019年12月13日14点,由宁夏建工集团工程管理部杨安民部长带队,组织参加宁夏建工集团年度职工培训班的管理人员约150人来我院实训中心观摩交流学习,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全程陪同参观。

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对我院的概况、校史、专业建设情况等做了介绍,来宾先后对室外工种训练场、实训机房、综合实训中大厅、材料展示室、校史馆和文化馆以及工程训练与检测中心进行观摩学习,对学院近年来的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特别是实训教学条件与建校之初相比取得长足发展。

宁夏建工集团工程管理部杨安民部长感谢建院实训中心提供的观摩学习的机会,希望加强集团与学院的深度校企合作,并祝愿学院的发展学来越好。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考察我院实训中心

下一条:2019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